節錄自北京新浪網,2012-07-13

 

trekdesk   

每隔一段時間,科技產品就有可能改變妳我的生活,就像是接下來要介紹的這項產品──TrekDesk辦公桌跑步機,可以幫妳在工作時,一邊減肥、增加活力。

有些辦公室會設置站立使用的辦公桌,為的是讓員工不要長時間久坐,既然都站起來了,為何不嘗試走路呢?

台灣科技博客數位時代介紹說,辦公跑步機可以讓妳在電腦前、接電話的同時消耗更多卡路里,以每小時0.5英哩的緩慢龜速,一小時可以多消耗200大卡﹔這款辦公跑步機的極速為每小時4英里,妳絕對不會想要在工作時還以這個速度運動,基本上超過2英里就可能會讓妳氣喘吁吁,操作鼠標都有困難了。

不過,這個設備主要希望讓妳舒服地燃燒脂肪,不是要讓妳流滿身大汗,讓辦公室充滿汗臭味。

另外,這款辦公跑步機也經過特別設計,皮帶可以吸收噪音,不會吵到隔壁同事﹔可以依照個人調整高度,不過恐怕有些麻煩,因為必須將桌上所有東西都先搬開,還要找人來幫忙調整和組合。

美國科技網站Mashable嘗試安裝了辦公跑步機,許多員工都躍躍欲試,不過讓人好奇的是:真的能站在上面工作一整天嗎?答案是可以的!衹要妳作好全面的準備,包括調整計算機屏幕和視線高度,準備一雙舒服的鞋,穿上一條适合跑步的褲子。

但是,等到熱情過了之後,恐怕這台設備就會被閒置在側,就像是Facebook總部特別設立的辦公跑步機空間,幾乎都沒有員工再使用了。

據悉,TrekDesk辦公桌跑步機的售價是479美元,約合3050人民幣,價格還真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