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經理人月刊

 

爸爸的需求,OSIM最知道!OSIM再創按摩科技新標竿,給爸爸兼具按摩與娛樂雙重健康享受是選禮的首要條件,我們提供多項健康優質選,讓天下的爸爸都成為幸福的天王!

 

OSIM天王椅App與Apple跨界整合按摩科技,讓爸爸不只是天王,更是「智慧王」

osim1   

熱愛3C的爸爸們不可錯過的智慧新體驗!史上第一張整合科技享樂與按摩享受的智慧按摩椅─OSIM天王椅App,採用無線藍牙技術連結iPhone/iPad,按摩的同時提供專業保健資訊與使用訣竅,就像聰明的按摩顧問隨時幫爸爸選擇最適合的按摩程式;在按摩的同時還能享受獨家情境音樂,或是播放自己喜愛的音樂,也可以使用iPhone/iPad上網瀏覽、玩遊戲、觀賞電影….等,讓爸爸在享受按摩的同時,也能擁有個人悅聽室般的視聽娛樂,讓身心靈全面放鬆,體驗智慧科技帶來的感官多重享受!

日本按摩大師佐藤毅為OSIM天王椅App獨家設計的13項自動按摩程式外,有最受爸爸歡迎的兩大按摩程式:全身氣壓按摩、腰部紓緩按摩,搭配大獲好評的「手感3D」專利按摩技術,讓整天工作勞累的爸爸有更多元的按摩選擇,釋放全身緊繃肌肉,緩解因壓力累積的腰痠背痛..等等,搭配完美整合的娛樂科技,讓忙於工作的爸爸也能享受智慧升等的按摩體驗!

 

OSIM天王椅首創手感3D按摩,97%消費者滿意推薦,給爸爸天王級幸福享受

osim2   

由幸福滿載的天王劉德華及高達97%的香港消費者口碑推薦,全球獨創的「手感3D」專利按摩科技,模擬專業按摩師的真人按壓手感,深層按壓平常按不到的穴位,針對不同部位的痠痛點,細膩的拿捏按摩勁道,讓默默辛苦工作的爸爸,釋放疲勞與壓力,紓緩全身的緊繃肌肉,享受天王級的幸福!

日本按摩大師佐藤毅獨家設計的11組自動按摩程式,針對爸爸不同部位的痠痛點,滿足從頭到腳的按摩需求!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的爸爸,背脊長時間受到壓迫,天王椅的「全身伸展程式」可以讓爸爸舒展全身筋骨,幫助循環;廣受好評的「頸肩舒緩程式」,能為家庭、事業兩頭忙的爸爸,減緩頸肩僵硬、痠痛的困擾,立即恢復活力;「減壓按摩程式」全身式均衡的按摩力道,最適合睡前讓爸爸放鬆一下,提供更優質的睡眠品質,讓爸爸一夜好眠;較高年齡層的爸爸或家人,可透過「樂齡按摩程式」溫和的按摩紓緩,為全家人量身定作全方位的按摩體驗!

擁有三款不同時尚配色的OSIM天王椅,不僅完美搭配各式居家空間,更能襯托爸爸不凡的天王品味!

 

OSIM 按摩美沙發,獨家創新零重力仰躺,提供爸爸零壓力紓緩體驗

osim3   

爸爸總是常常熬夜加班、忙碌到忘記休息,父親節就讓OSIM按摩美沙發幫爸爸消除疲勞,享受零壓力的按摩寵愛!業界獨創依個人體型設定的「零重力仰躺」,在椅背後仰的同時將大腿及膝蓋適度抬高,讓體重平均分配,減少脊背及關節所承受的壓力,讓爸爸透過平躺的零重力狀態,達到全身深層放鬆的絕佳效果,搭配五種全身按摩程式:肩頸舒緩按摩、放鬆舒緩按摩、活力恢復按摩、夜間舒眠按摩、下背部按摩,以及個人化手動式程式選擇,讓爸爸深層釋放壓力,每天看起來都神采奕奕!

兼具輕巧沙發、按摩和貴妃椅的「三椅合一」智慧造型設計,平常可當時尚單人沙發,想要按摩時,將收納式腳座完全伸展,爸爸就能盡情享受小腿、腳踝及足部的完整包覆式按摩,釋放腿部疲勞,也可以翻轉按摩腳座當作沙發椅,讓爸爸抬高腿部,幫助下半身循環,隨時休息充電,恢復活力!獨家「零後距前滑設計」,椅背可貼近牆面躺靠,再搭配收納式腳座,節省54% 居家空間,全方位滿足時尚爸爸的品味需求!

 

OSIM 優足樂,五合一腿部按摩,給爸爸驚人的暢快按摩體驗

osim4   

每天為事業奔波、打拼的爸爸,整天的疲累都累積在雙腿,造成小腿痠痛、下半身循環不佳。OSIM優足樂,以腳底按摩所特有的舒緩酸痛感為設計靈感,首創「滑動按摩」技術,以強而有勁的力道,針對小腿部位上下來回深層推拿按摩,酸酸痛痛的感受,放鬆雙腿的緊繃與僵硬,讓爸爸疲勞的雙腿享受前所未有的暢快按摩體驗。

OSIM優足樂強化OSIM既有的「包覆式揉捏按摩」技術,完美貼合不同腿型,為小腿、腳踝及腳底帶來全面包覆性的按摩,搭配「反射區滾輪按摩」與「振動按摩」,更深入按壓腳底穴道,幫助釋放腿部的緊繃肌肉,再加上「溫熱技術工法」幫助雙腿的循環更好,擊退因為長時間開車或是久坐造成的雙腿疲累,立即神清氣爽、活力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