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NowNews,2012-7-24

 

根據新加坡醫院的研究顯示,過胖的男性如果減重成功,性功能障礙的問題就能夠獲得改善,不僅對身體健康有幫助也能夠增加生活品質。

新加坡樟宜綜合醫院執行了一項為期24週的研究計畫,院方找到45名年齡35到60歲之間的新加坡男子,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過重,他們的身體質量指數(BMI)平均都是32,而健康的亞洲成年男性BMI值應該為27.5。在研究進行的期間,這些人密集的做運動,院方鼓勵他們每日走路5千到1萬步,更有營養師監控她們攝取的卡路里、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質。

研究發現,這些過胖的男子減重後,可以增加男性賀爾蒙,改善性功能勃起障礙,並且可以改善泌尿道系統的症狀,負責這項研究的醫生表示,這可以讓大眾知道,過重可能會影響性功能,想要生活品質更好,只要調整生活方式的就能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