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澳華網,2012-7-19

 

據澳大利亞《澳大利亞人報》報道 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批準一種減肥新藥Qsymia上市。

Qsymia適用於那些肥胖症成年人群,尤其是患有至少一種肥胖症綜合征如高血壓、糖尿病以及高膽固醇的患者。

FDA稱,維福斯制藥公司對該藥物展開的兩項臨床試驗中,患者在服用長達一年的Qsymia之後,分別減輕了6.7%和8.9%的體重,這比此前剛批準上市的兩種減肥藥效果更勝一籌。

研究人員表示,維福斯制藥公司此次研發的Qsymia主要作用於人腦的多個信號中心,這些信號通常控制的是人的食欲。

近期,已經有兩種減肥藥先後獲批上市銷售,六月份時,阿瑞娜制藥公司的Belviq減肥藥丸獲批上市。據悉,1999年起,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就再也沒有批準任何一種減肥藥上市。

美國境內的肥胖症患者比率高達35%,而且依然保持穩步增長的趨勢,因此很多醫師向FDA提出申請,希望FDA盡快批準合格的減肥藥上市銷售,並稱當前市場上的很多處方類減肥藥會產生諸多副作用,尤其影響心髒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