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愛尚網,2012-8-1

 

ol   

白領們幾乎每天都需要一杯咖啡來提神,瘦身減肥的MM不妨也每天喝一杯咖啡減肥吧。有些MM有疑問,喝咖啡減肥嗎?是不是只是喝黑咖啡才能減肥?其實並非如此,下面一起看看咖啡減肥方法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吧。

白領們幾乎每天都需要一杯咖啡來提神。瘦身減肥的MM不妨也每天喝一杯咖啡減肥吧。有些MM有疑問,喝咖啡減肥嗎?是不是只是喝黑咖啡才能減肥。其實並非如此,下面一起看看咖啡減肥的原理是什麼吧。

 

咖啡減肥原因

咖啡為什麼能夠減肥呢?第一,喝適量的咖啡可以促進腎臟機能,有利尿的作用。最適合水腫體質或者久坐久站的MM排出體內多餘的鈉離子消除水腫。

第二,咖啡能夠刺激胃酸分泌,同時促進體內食物的消化和吸收。促進心塵代謝,對於便秘也有一定的功效。

 

飲用咖啡的時間

掌握正確飲用咖啡的時間,可以輕松達到減肥的功效。想要減肥的MM每天在午飯後半個小時或一個小時內,喝一杯不加糖的咖啡,可以幫助燃燒脂肪,消化午餐。另外,在下班前和一杯咖啡,同時配合適當的步行同樣能夠瘦身哦。

 

咖啡減肥的注意事項

咖啡減肥的功效必須遵循一定的飲用方式,這樣才能達到瘦身效果。

第一,無糖咖啡。加糖的咖啡會讓血糖升高,不但會阻礙燃燒脂肪,還會讓人越喝越胖。有些MM真的不能忍受咖啡的苦,可是假如少量的奶。

第二,熱咖啡更有利於減肥。雖然天氣炎熱,來一點冰涼的飲料可以降暑解渴。但是冰咖啡的減肥功效卻沒有熱咖啡好哦。熱咖啡可以刺激腸胃分泌胃酸,防止脂肪堆積在體內,可以更好地幫助消耗體內的熱量。

第三,咖啡含量高,減肥效果更好。選擇咖啡減肥時一定要選擇烘焙溫度低的咖啡,這樣的咖啡更有利於減肥。

第四,黑咖啡是減肥的首選。黑咖啡的熱量比較低,還能有效分解脂肪。黑咖啡減肥效果好還在於,黑咖啡能夠清除體內堆積的毒素,防止身體水腫。

第五,咖啡渣也能減肥。有條件的MM可以自己煮咖啡。但是煮過的咖啡渣不要馬上丟掉哦。咖啡減肥不僅喝咖啡能減肥,用咖啡渣按摩身體也能減肥。咖啡渣按摩身體可以緊致身體肌膚,加速脂肪分解,刺激血液循環,避免蜂窩組織的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