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愛尚網,2012-8-14

fat girl  
聰明的MM在減肥之前必先會弄清楚吃什麼減肥最快,這樣可以讓自己避開減肥的誤區,正確選擇食物,才會更好地從源頭上杜絕脂肪的產生。但是對于吃什麼減肥,很多MM都不知道,究竟有什麼食物熱量含量比較低呢?

減肥食物一:全麥餅幹
面對吃什麼減肥最快的問題時,女性往往會不自覺地選擇標注無脂肪的食物。但是這是食品往往在制作的過程中增加糖的含量,因此同樣含有很多卡路裏。因此,有規律地進食全麥餅幹,對減肥更加有效。

減肥食物二:脫脂牛奶
牛奶是女生喜歡喝的飲料之一。但是有些牛奶容易讓人長脂肪,多喝不利于減肥。什麼牛奶才適合減肥呢。脫脂酸奶是最好的選擇。脫脂酸奶既沒有脂肪,又具有牛奶的蛋白質,同時還能夠幫助消化。在喝脫脂酸奶的時候還可以加上一些堅果或者水果來增加風味哦。

減肥食物三:熱飲料
減肥中不能攝入有糖分的飲料,但是國外一項研究表明,十年中,愛喝無糖飲料的人群比那些不喝無糖飲料的人群,其肚子脂肪有70-500%的增長。到底應該怎樣對待飲料呢。減肥人群最好選擇熱飲料。熱飲料有減緩食欲的作用,那些含咖啡因的花草茶不會引起能量的大幅消耗,適合減肥時喝,防止消耗能量,攝入過多食物。

減肥食物四:膨化谷物
吃什麼食物減肥最快?試試膨化谷物和脫脂牛奶搭配吧。這兩種食物是外國人的早餐絕配。其實對于減肥的女性是非常有益的。這兩種食物的卡路裏比較少,膳食纖維也很低,因此不會容易餓。另外膨化谷物含有較高的血糖指數,能夠降低血糖的血糖指數。
選擇膨化谷物的時候需要有技巧。吃什麼減肥最快,燕麥片或者燕麥碎粒是不錯的早餐選擇。如果覺得燕麥沒有口感,還可以加一點紅糖,或者脫脂鮮奶。這樣吃比吃加糖的袋裝速食燕麥要好,既營養又能吃的非常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