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unwire.hk,作者唐美鳳,2012-8-14

看見近日Facebook洗版般的半裸外籍男Model和女生合照,男士們可有想過鍛鍊一身肌肉?重振港男的威名?有外國的男士網站就選出5大健身遊戲,讓你可以在家中秘密練兵。

第5位 EA Sports Active 2

5 game-1  

這遊戲在Wii、Xbox 360和PS3三個平台推出,提供超過70款運動,讓你在9個星期內,保持做運動。遊戲套裝同時提供所需的運動器材,十分方便;但如果你跟女友同居,你的秘密練兵大計則很容易被識破。

第4位Your Shape Fitness Evolved 2012

5 game-2  

適合擁有Xbox 360和Kinect的男士。遊戲提供一系列適合男士健身的活動,包括掌上壓等,遊戲會對玩家的過程和訓練強度進行記錄。

第3位 Just Dance

5 game-3  

遊戲在3大主機平台均有推出。這遊戲的運動量大,但同時適合有家室的男士。因為Just Dance有惰人模式和兒童版本,讓男士可與家人,甚至子女一同跳舞做運動。

第2位 Punch-Out!!

5 game-4  

這個Wii獨家的遊戲,讓玩家可以透過拳擊去進行運動和鍛鍊。遊戲會探測玩家的揮拳和擋架的強度,配合Wii Fit功用更大。

第1位 Dance Dance Revolution

5 game-5  

這跳舞遊戲在3大主機平台都可找到。根據外國網站的評語,Dance Dance Revolution的好處之一是不會對你的運動強度進行記錄,但就會記錄用戶的得分。為了取得更高分,挑戰自己或別人的紀錄,玩家需要做好每個動作,變相令運動量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