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YOKA社區,2012-8-9

 

對于減肥又怕麻煩的瘦身族來說,少油少鹽、方便易做的減肥沙拉的確是不錯的選擇。今天小編就為大家帶來4款減肥沙拉,簡單的做法以及可口的味道,讓你想減肥就一定會愛上它!

 

菠蘿萵苣沙拉   

70g菠蘿和150g萵筍和小半塊蘋果切小塊,加上80克小番茄拌勻,上碟後再淋上少許葡萄幹和沙拉醬(最好選擇低脂沙拉)。菠蘿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能幫助消化,分解脂肪。但是菠蘿需要在先浸泡在淡鹽水中半小時。

 

田園清新沙拉

萵苣150g,小黃瓜200g切成薄片,加入對半切的小番茄130g。調味料是做法是:大蒜拍碎切粒,紅椒、芹菜、蘑菇、洋蔥少量切成小細絲,灑上檸檬汁和少許米醋和橄欖油,灑在沙拉上拌勻即可。

 

甜蜜玉米沙拉

紫色甘藍洗凈切成細絲,玉米粒和葡萄幹適量,柳丁取肉切塊。將所有材料混合後,加入鹽、糖、醋和少許橄欖油調味。如果選用超市買的沙拉醬,那麼就減少沙拉醬的分量,加入少許醋和鹽。

 

土豆減肥沙拉

土豆去皮,放在電飯鍋中煮熟,切丁,再將少許熏雞肉或者熏鹹肉(市場上有現成的哦)切片,青蔥少許,甘藍少許切絲,喜愛水果的也可以扔幾片香蕉蘋果。將所有材料混合,倒入鹹的沙拉醬即可。這個沙拉相對於前幾個沙拉而言,熱量還是比較高的,建議在午餐時間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