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钜亨網,作者瑛誼綠科技,2012-8-8

 

著名科學期刊《Science》研究證實:「適當限制熱量攝取,有助於延緩老化相關疾病的發生,並延長壽命。」此外,《國家科學院學報》也發表一篇報告說:「減少熱量攝入能更持久地保持大腦健康。」所以,習慣大吃大喝的民眾可要有所警惕了。

根據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公佈,台灣男女肥胖盛行率居亞洲之冠,肥胖除了影響到外貌體型外,更是容易引發糖尿病、心臟病、高脂血症等慢性疾病,甚至增加罹患癌症的風險。減重是現代人常掛在嘴邊的話題,許多人曾經為了瘦身試盡各種方法,但仍然瘦不下來,若沒有正確的減重觀念,只是會傷害身體並且很快復胖。

有鑑於一般減重方法,inova瑛誼綠科技積極推出「纖體18-24」活動,秉持用天然全方位食物型態營養配方並搭配運動達到正確的「體重控制」,此次活動特別配合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及臺中市政府衛生局推動健康體重管理計畫,期望能透過專業人員宣導正確營養觀念及健康生活型態,有效形塑健康吃規律動習慣與風氣,幫助你徹底擺脫肥胖潛藏的致命壓力。

inova瑛誼綠科技於去年曾舉辦過減重計畫,參加者劉木林先生,在短短三個月就瘦了18.5kg,三餐不但正常吃,更重要的是還搭配inova瑛誼綠科的產品「寶膳」。寶膳不是減肥食品,但健康纖體一定要搭配寶膳,很多人減肥常以斷食作為減重方法,但這樣瘦到的只是肌肉,體內的脂肪不但沒有瘦下來,還屯積在體內,這樣的減重方法是不健康的。不吃減肥藥,飲食一定要營養充足且均衡,吃得飽但熱量需要控制,不一定要花很多錢,吃對食物才是關鍵。在減重過程中,劉木林三餐飲食全都搭配寶膳,成功且健康的瘦下來了。

劉木林先生表示,我自從去年減肥成功後(從87.5公斤→69公斤),目前體重一直保持在70公斤左右,為了不想再當「大胖」,我每天都持續在運動,飲食上也盡量攝取健康低熱量的食物,當然寶膳還是每餐不可少的選項。其實會這麼努力,主要還是為了健康著想,因曾經大腸中風開刀,讓我深刻體會到「萬事皆可拋,唯有健康不可少」的體悟。想當初當「大胖」的時候,除了在日常生活中造成的不便,易流汗、新陳代謝差之外,高達27.5%的體脂肪更是著實讓我心驚了一下,因高體脂肪是各種慢性疾病的主要導火線,基於此,使我更加深想找回「健康身材」的想法。另外,由於過於肥胖,我也是三高(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的一份子,而醫學書籍總提到要降低三高的第一件事,便是「減輕體重和運動」。在經過三個月的減重後,的確,在明顯感覺到身體變得輕快之餘,三高問題也隨之有所改善,之後也都保持在穩定的狀態中。

另外由於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不僅讓心情變好,也較有動力和體力去做其他事情,精神也更加集中,這些都是瘦身後「身體」很明顯得到的回饋。真的要說,因為這次的減重活動,讓我的人生從黑白轉為彩色,也希望我的親身經驗能分享給更多人知道,讓肥胖者能找回自信、健康。

有了上次成功的經驗,inova瑛誼綠科技將於8月2、4、5日於北、中、南三地再次舉辦減重計畫座談會,歡迎對自己體重不滿意的消費者洽談,現場將有專業的營養師,針對你的飲食習慣提出建議,並透過簡單的運動習慣,改變你的作息,如此一來想不瘦都難。之後將持續每兩週舉行一次座談會,提供消費者免費的營養諮詢,減下最多公斤數的前三名將獲得豐厚的獎金:纖體之星-獎金5萬元,輕盈達人-獎金2萬元,曲線達人-獎金1萬元,減重還有獎金可拿,還不快來參加。

「享「瘦」纖體,食在很簡單」從今天開始,要瘦的健康、瘦的美麗,不要錯過這次由inova瑛誼綠科技舉辦的減重計畫,一同享有愛健康、愛地球、愛生活的健康零負擔計畫。愛自己,從今天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