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蘋果日報,作者趙大智,2012-08-12   

 

yang   

楊謹華昨天穿性感內衣秀32C火辣身材。

 

楊謹華最近1個月瘋狂投入健身,至少2天1次,如果哪天沒運動,還全身不對勁,她跟蕭亞軒常相約找教練教學,目前專攻後腰部位,更希望能練出腹肌。至於飲食則以火鍋為主,但醬料都是以白醋加蔥花,絕不碰沙茶醬。

 

照鏡子防肉垂

楊謹華連續5年代言內衣品牌,每場活動都露32C乳溝大秀性感,昨天現場不知多少男生、女生眼睛都發直。為了維持曼妙身材,她每天站在鏡子前審視哪裡多出贅肉,想辦法跟地心引力對抗,「我超怕背後肌肉往下墜的」,昨天穿著超緊馬甲,一邊摸著胃,一邊做出欲嘔狀,為了美麗真的犧牲不小。

為了練出腹肌,楊謹華每天光是仰臥起坐至少100下,除了健身也搭配飲食,對她而言,吃火鍋反而能夠減肥,她愛吃海鮮,肉品則少量且一定搭配澱粉質的米飯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