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昔日東方,2012-8-8

 

raxibo   

踩單車通常只能鍛煉下半身,雙臂只是扶著單車把手,未能達到運動效果。瑞士一間單車生產商推出了一款手腳並踩的單車,讓用家在踩單車時手腳肌肉可同時動起來,達到全身運動的目的。

 

車頭裝有搖杆

這輛名為Hand-Tret-Velo的單車,以獨立的手動傳動系統結合傳統腳踏系統製造而成。用家必須手腳並用,才能驅動單車前進,目的就是在踩單車時,全身包括手臂、肩膀、胸部和背部等肌肉都動起來,而非只是雙腿在做運動。單車車頭裝搖杆,用手搖動搖杆便可驅動前輪前進,而搖杆還可因應需要調較高度。當手腳並踩時,單車的變速系統會連結腳踏和搖杆產生的動力,控制單車前進。

手腳並踩單車主要是為想全身運動的用家而設計,適合一些肥胖或者復康人士使用,單車本身只是為了讓用家達到全身運動目的,故此速度只屬一般,並非以追求速度和腳踏快感為目的。

 

詳情可登入:

www.raxibo.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