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東森新聞,2012-8-17

 

2-20   

夏天到了,不少民眾怕曬傷,情願選擇到室內運動,不過到健身房運動一個月就要上千元,連平常的運動中心1小時也要50元,不過臺北巿民生社區有個健身房和桌球室超划算,2小時只要花20元。

邊跑步邊看遠方山景,偶爾做重量訓練就要來民生社區,跑步機、滑步機、腳踏車應有盡有,2小時只要花20元,光冷氣大概就值回票價,便宜的價格 1次2小時,分出6個時段,一天平均吸引200人來流汗一下,怕動不夠沒關係,蓋個章就行。

一次蓋二格,全民皆可用的一般使用券,1張一律100元,沒使用期限,認券不認人,住在附近還能打8折,2小時下殺到16元,和北巿運動中心的1小時50元及專業健身房的1個月千元上下相比,雖然少了淋浴間,價格卻差很大,而同樣只要20元的還有專業球桌,2個小時也是一人20元,划算的價格不早來,保證乾瞪眼,從健身房到桌球室,超過10年沒漲過的價格,這間由北巿民政局管理的運動中心,就是要讓民眾多運動還不多花一毛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