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台灣醒報,作者莊瑞萌,2012-8-10

 

運動或節食可以瘦身,現在連女性愛用的香水也可以瘦身!法國香水公司推出首款號稱可以「減肥」的香水,民眾光靠「聞」就可以甩掉肥肉,不過,實際效果見仁見智。

這款法國香水叫做「帶我走」,含有Betaphroline成分,噴灑在皮膚後可以釋放β-腦內啡(b-endorphins)產生幸福的感覺,因此可以減少暴食的衝動,另外還添加咖啡因、肉鹼和螺旋藻萃取物,可以活躍打擊脂肪的?,裡外夾攻的效果,讓民眾腹圍絕不會繼續增加,只要在早晨出門前大量噴在想瘦身的部位,一天下來就可放心減肥。

這款神奇香水味道如何,前味有佛手柑、柑橘和柚子,後味有麝香、香草、廣藿香與檀香等香味;根據Veld’s公司官方網站表示,研究證實82%女性使用後曾產生「舒服」的感覺,75%表示使用後對零食的興趣大幅減少。

雖然如此,這麼「神奇」的香水,許多民眾都不領情,直稱是廠商要民眾掏荷包的噱頭,有人開玩笑說:「甚麼都聞不到,只聞到「錢」的味道」,更有人誇張的嘲諷建議說,在吃三餐前噴在嘴巴裡最有效果,不過,還是有使用者分享使用後的良好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