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39減肥頻道,作者閆麗莉,2012-08-18

 

減肥是女性首要美麗之計,在眾多的減肥方法中,美味又養顏的水果減肥受到普遍的喜愛。那麼,冬天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呢?下麵,小編為你推薦7種減肥水果,助你吃出苗條美麗。

  

步驟/方法

 

菠蘿減肥

香味濃鬱、美味可口的菠蘿能夠促進蛋白質的消化,並能清理腸胃,排出身體毒素,可以幫助降低膽固醇。

菠蘿幾乎含有所有的的人體所需的維生素,16種天然礦物質,並能有效幫助消化吸收。菠蘿減肥的秘密在於它豐富的果汁,能有效地酸解脂肪,可以每天有效地在食物中搭配食用菠蘿或飲用菠蘿汁。

但是切忌過量或食用未經處理的生菠蘿,第一容易降低味覺,刺激口腔粘膜;第二,容易導致生產菠蘿蛋白酶,對這種蛋白酶過敏的人,會出現皮膚發癢等癥。

 

西瓜減肥

西瓜有利尿、幫助消化、消水腫的作用,西瓜的水分含量,真不是普通水果能比得上的,西瓜94%以上的含量都是水分,可以有效排除體內多餘的水分,幫助腎臟功能保持正常運作,並消除浮腫的狀況。

西瓜中含有的胺機酸,具有利尿的作用,但並不是頻尿,反而是幫助你上廁所的次數減少,而尿量增多,因而身體內的毒素可以順利的排出,那麼新陳代謝自然就好瞭,西瓜還可以幫助喝酒所引起的暈眩疲勞感,具解酒的作用。

 

檸檬醋減肥

檸檬醋即可以減肥也可以養顏美容,最好的食用方法還是連皮一堣榨汁飲用。檸檬耐久容易保存,並且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能夠防止牙齦出血,同時還可減少雀斑、黑斑發生的機率,並有部份美白的功效,檸檬皮還含有豐富的鈣質。

醋與檸檬同樣具備減肥的功效,由此看來,檸檬醋的確是最能養顏美容的,也是一種健康保健食品,飯後喝上一杯可以使自己更具元氣,也更加美麗窕窈。但是檸檬與醋的酸度都很高,空腹喝太過傷胃,所以要特別注意。

 

葡萄柚減肥

葡萄柚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糖分也不算太高,如果用一顆葡萄柚來代替某一餐,想必熱量是當然的低,假設其他餐的熱量也控制得當,堅持一段時間後,身體自然會瘦下來,但空腹食用可能受不瞭酸度, 可能會引發腸胃疼痛。

葡萄柚個頭較大,跟一些草莓類小體積的水果相比較,熱量可就並不低瞭,所以如果你吃得過多的話,對健康也是不利的。

 

香蕉減肥

香蕉所富含的膳食纖維,能夠刺激腸胃蠕動,食用一段時間發現便便變軟瞭,排泄也更順暢無阻瞭。營養師表明,每餐隻吃香蕉沾蜂蜜,熱量遠比正常餐要低,自然就瘦瞭下來。

但是這樣的快速減重,由於身體還沒做好調適,若是長期缺乏蛋白質。

 

蘋果減肥法

節食減肥本身就是種痛苦的減肥法,而蘋果地獄減肥法又被喻為節食法中最有效的。

方法是三天內隻吃蘋果,燒烤、生食、榨汁、煲湯怎麼吃都可以,也不限數量,如果能堅持這樣做,三天便可減掉3至5公斤肉。

但要注意的是:隔7日才可能食用第2次,每次食用不能超過3天,否則會導致營養不良,甚至引起厭食癥。3天後要食用粥或蔬菜,等身體適應瞭才可以開始正常飲食。

 

番茄輕松減肥法

番茄水分很多,食用番茄可以有飽腹感,並且卡路裡又很低(每200克含30卡路裡),所以番茄用來減肥很合適。

但是番茄除瞭維他命c以外就別無其他的營養成分瞭,因此最好的番茄減肥吃法是: 早餐和午餐照食並要注意均衡營養,平均每餐約600卡路裡,晚餐就可以用番茄來代替。這樣輕輕松松就可以將每日的卡路裡保持在1400 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