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ETToday,作者饒偉生,2012-10-12

 

台中市23歲花美男「羅廷瑋」仿效電影《麥胖報告》連吃麥當勞一個月,結果爆肥6公斤,跑出肥肚腩和竹筍奶來。事後,他靠在家舉啞鈴、外出跑步,在一個月內瘦了4公斤,並練出4塊腹肌成為結實猛男,變化之大令人驚訝不已。

 

4 g   

▲羅廷瑋苦練健身一個月,甩掉肥肚腩(右)。

 

羅廷瑋在進行實驗之前只有62公斤,從8月3日開始三餐幾乎都吃麥當勞度日,一個月後爆肥到68公斤,腹部積了一圈驚人脂肪,手臂也鬆垮許多,完全不符「花美男」的形象!

9月3日實驗結束後,羅廷瑋開始進行「瘦身大作戰」,每天在家舉啞鈴、每隔兩天外出慢跑,再加上控制飲食等方法減了4公斤,同時也練一身肌肉。他說,減重時不接觸太油膩的食物,改多食用豆腐等豆類產品,好攝取其中的營養幫助肌肉生長。

羅廷瑋表示,自己完全不跑健身房,僅是利用健身的一些學理,並在接受專業人士KING的教導後,自己努力一個月後磨練出的效果,希望能藉此告訴大家,健身不一定非得要去健身房,而是隨時隨地都能進行的活動。

現在的羅廷瑋看來健康又結實,而他也希望能趁此機會持續「增肌」,讓自己看來能夠精壯。家中經營牛肉麵店的他,除了被喻為是牛肉麵小王子外,也是模特兒,才華相當洋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