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數位時代,作者許凱玲,2012-10-19

 

autom   

相信許多人的夢想是:找一個專業的私人教練進行健身指導,再給予飲食營養建議,若能每天都按計畫進行,用更健康的方式達成瘦身目的會更好。只是對於荷包並不飽滿的小資男女來說,聘請私人教練恐怕負擔過重,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完美的替代方案──Autom機器人。

這款機器人是機器人業者Intuitive Automata為了幫助瘦身者減肥而開發的,執行長Cory D. Kidd為了要開發更多醫療照護機器人創辦Intuitive Automata。

Autom機器人可以天天和你聊天,追蹤你的熱量攝取、講些鼓勵的話、告訴你最新的減肥趨勢,為你量身打造個性化的建議。用戶可以透過觸控式螢幕回答Autom的提問,Intuitive Automata相信和機器人的互動可以讓用戶更能堅持瘦身計畫。Autom機器人內建超過7萬5千種食物的熱量,還包括熱門餐廳的熱門餐點,還可以透過網路每月更新最新資訊,因此你完全不用自己做紀錄追蹤飲食習慣。第一批Autom機器人現在已經開放預購,預計在2013年出貨,每台要價199美元,也可以選擇包月方式聘請Autom在家指導,每月19.99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