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LifeTV,2012-10-18

 

eat eat drink drink   

‘減肥……真的好難啊!’這是多少瘦不下來的人之心聲呢。因為要瘦,最痛苦莫過於節食。可是,有些人總是能邊吃邊減肥,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馬上跟LifeTV.com.my編輯部一起探個究竟吧。

 

只跟減肥成功的人一起吃飯

秘:偷學瘦身小撇步

對你好:學會減肥技巧

■很多人減肥失敗,是因為自己遲遲沒有抓到瘦身的技巧,導致瘦身未果,透過身旁減肥成功者的案例,看看他們是如何辦到的,從他們身上學到減肥的小技巧,在耳濡目染之下,相信也會成為減肥達人!

 

吃香菜減肥

秘:排油效果佳

對你好:改善代謝

■香菜含有刺激性的氣味而少蟲害,不需要噴灑農藥,適合生食、泡茶和做菜用。所以現在日本非常流行用香菜泡茶,認為香菜的排油效果超過檸檬茶和薄荷茶,可以幫助改善代謝、利於減肥美容,讓越來越多的日本人迷上吃香菜減肥。

 

多吃麻煩的食物

秘:因惰性而減少食量

對你好:避免過度飲食

■如果吃同樣的食物時,還不得不多做一些工作,多數的人就會因為懶惰,而減少食用的量,避免過度飲食。例如,已經剝好殼的蝦子、豬排與要啃苦頭的排骨,你會選哪一個呢?

 

咖啡窈窕浴

秘:咖啡成份能分解脂肪

對你好:濃郁香氣超舒服

■香濃的咖啡不只能提神,也能瘦身。日本人發明的咖啡浴是在浴缸中放入半缸38°C的水,再將10公斤的咖啡煮成濃縮咖啡倒入浴缸中,泡澡約15-20分鐘,能利用咖啡中分解脂肪的成份透過皮膚深入皮下組織,進而達到燃燒脂肪的功效。

 

早餐吃咖喱

秘:辛香料成份增代謝

對你好:增加血液循環促排汗

■美味的咖喱可說是女人瘦身好夥伴呢。咖喱與辣椒同樣含有辛香料成份,吃了除了能夠促進血液循環、發汗與提升新陳代謝等瘦身效果外,還同時具有保護心髒的功能。

 

每天都吃3種乳製品

秘:燃燒脂肪讓你瘦

對你好:消滅肚子小腹

■冬天是最容易囤積脂肪的季節,而乳製品正好具有燃燒脂肪作用,每天選擇3種乳製品,但記得一定要選擇低脂乳製品,持續配合餐點飲用,相信效果很快就能看到!

 

喝熱湯

秘:增加熱量消耗

對你好:腰圍減一寸

■常喝冰飲或愛喝冰品的女生,容易出現小腹困擾。而多喝熱飲、吃熱食,可是能夠刺激自律神經的加速活動,并幫助熱量消耗唷。所以,從今天起,少吃冰品,多吃熱食,告別小腹婆。

 

吃炸雞

秘:吃肉不吃皮,攝取優良蛋白質

對你好:身材輕盈窈窕

■相信你一定知道多吃雞、魚肉,少吃豬、牛、羊的健康概念。但你知道吃炸雞也能瘦身嗎?吃炸雞也能瘦身的訣竅在於選擇新鮮雞肉所炸成的炸雞,並且記得千萬不能吃皮,如此一來便能攝取到優良蛋白質,更能達到體重下降的效果。

 

基因減肥法

秘:阻斷肥胖原因

對你好:瘦身更有效

■為更有效打擊脂肪,就是先將肥胖原因找出。基因減肥法將身材分為西洋梨、蘋果與香蕉3種,其中最惱人的就是西洋梨型與蘋果型身材。西洋梨身材下半身肥胖,想要身材小一號,就含淚跟高熱量的蛋糕說再見吧。而建議蘋果型的人定期運動并減少熱量攝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