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香港成報,2012-10-21

 

核心提示:健康人人也希望擁有,現在連吃麵也講求健康。有日本即食麵品牌推出一款超低熱量的麵條,一包重200克的麵食只有10卡路里,完全是為減肥人士度身訂造。有英國超市引入後試賣成功,準備全面推廣。

 

low crab   

蒟蒻麵強調健康,目前在英國大受歡迎。

 

健康人人也希望擁有,現在連吃麵也講求健康。有日本即食麵品牌推出一款超低熱量的麵條,一包重200克的麵食只有10卡路里,完全是為減肥人士度身訂造。有英國超市引入後試賣成功,準備全面推廣。

日本泡麵品牌Zero Noodles日前推出一款蒟蒻麵條,每包200克,熱量卻只有10卡路里。外電報導,麵條可以替代所有麵粉類和米飯類食物,在減少卡路里攝取同時也兼顧到了美味,口感不輸原本的食材,尤其方便料理,可水煮、微波甚至沖泡,短短三分鐘就可把麵煮熟。

蒟蒻麵由蔬菜的根製成,內含大量可溶性植物纖維Glucommanan;科學研究顯示,Glucommanan這種可溶性植物纖維可幫助血糖穩定、降低膽固醇、血壓,還可緩解便秘症狀。

麵條近日已被英國某超市引進,短短一周搶購一空,一包售價1.98英鎊(24.5港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