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華視新聞,作者張鎮麟、戴榮賢,2012-10-14

 

一雙要價至少上千元,英國知名FITFLOP夾腳拖鞋,標榜有「塑身」運動功能,不過卻被英國大學研究踢爆,拖鞋增加腿部肌肉運動的效果,甚至和打赤腳差不多,台灣專家也認為,穿拖鞋就能塑身,幾乎不可能。

腿長到不行的模特兒,在伸展臺上走秀,把鏡頭往下一拉,竟然是穿著拖鞋,這是英國知名拖鞋品牌,FITFLOP,號稱有塑身的效果,一雙價格至少在上千塊錢,不過卻被英國大學研究踢爆,其實沒有塑身效果。

這是真的嗎,台灣醫生也是相同看法,但FITFLOP的行動塑身拖鞋,在網路上,還自拍了實驗影片,用微電流的方式,測試對肌肉的效果,還找來了消費者來當見證,不過醫生認為,持續的運動,才能真正的達到塑身效果,所以說,千萬別以為塑身有捷徑,醫師表示,只靠拖鞋就能保持身材,幾乎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