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華視新聞,作者楊起鳳,2012-11-1

 

hejiajin  

何家勁與金超群、範鴻軒為華視八點檔新版「包青天」來台宣傳,資深展昭何家勁凍齡有術,今年53歲的他,將保養心得轉投資健康食品生意,金額破12億,從大俠變企業家,他笑說:「我個人、身家都投進去了,不成功便成仁。」

何家勁和20年前拍「包青天」時一樣,外型幾無變化,他說,平日就靠運動跑步和吃全穀類食品養身:「腸道健康自然皮膚好,我一天跑廁所3次,就是自家產品的最佳代言人。」

他為健康食品事業,去年推掉3部戲,「沒時間,天津還有200畝地,要蓋工廠。」他曾和金素梅合作「愛」時譜戀曲,至今不是情人仍是好友,來台第一件事就是打給她,但金要開會還沒碰到面。

金超群時隔20年再回台灣,他說回台最看不慣的是台灣本土劇:「簡直是爛」,還批政論節目,「台灣本來好好的,都被罵壞了,政論節目的氾濫讓大家觀念變仇恨國度。」

但他對台灣仍有愛,表示今年4月拍完「包青天」第4單元後,就考慮回台灣作戲,但將改製作角色,不再下場當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