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妞新聞,2012-11-1

 

許多人都有想減重的念頭,但可能礙於工作忙碌,必須長時間待在辦公室或電腦前,以至於這樣的「念頭」一直沒有真正付諸於實際的「行動」。但其實在辦公室內只要養成一些習慣,還是可以幫助到減重,至於是哪些小動作呢?接下來就由妞新聞來告訴你!

 

每天喝足量的水

「喝水」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事,每人每天需攝取1600~2000c.c的水,而這樣的量可以以3:2:的比例分配在早中晚;如果你常常會忘記喝水的話,可以試著設置手機的提醒功能,提醒自己喝水。

OL1       

 

零食吃得好

到下午時間,難免會有嘴饞的時候,而高糖分或高鹽分的食物雖然美味可口,但為了健康著想,不妨在早上花點時間為自己準備一些新鮮的水果或是營養價值高的堅果,這些零嘴不僅健康也能達到解饞的效果喔!

ol2

 

出去溜達一下

坐在電腦前一整天,不但對眼睛不好,也會讓下半身的血液循環變差,所以在工作空檔撥個10分鐘的時間起來走走,或在吃完午飯後跟同事一起散步,能夠讓你享受到的不僅僅是體重的變化,還有舒服的陽光哦!

ol3

 

自己準備午餐

現在的上班族幾乎一半以上都是外食族,外食雖然快速方便,但也相對的不健康,這時候其實可以考慮幫自己準備一份健康午餐,其實這樣的準備並不會花到太多時間,以蔬果、蛋白質及澱粉為主就能滿足到日常的營養需求,而且比外食更能控制熱量喔!

ol4

 

別忘記運動

結束了一天繁忙的工作,很容易為自己找一個不去健身房的藉口,但萬事起頭難,這時不妨跟同事或朋友相約一起去運動,重要的是,將運動培養成習慣,並一定要記住你為什麼要運動,才能夠繼續堅持下去,畢竟運動是讓自己的身體處於最佳狀態,這樣才能應付繁重的工作。

ol5

 

這些小動作其實對於上班族來說都不難,所以不要再以沒時間為藉口,一起朝著更健康的生活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