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北京新浪網,2012-11-08

 

4 legs   

腿型不好很影響女性的美感,那麼,怎樣瘦腿呢?下麵,編輯分享減肥瑜伽動作,幫助矯正四種胖腿類型,堅持練習這幾個動作,一定可以擁有曲線優美的腿部哦。

 

XX型腿

動作名稱:站姿單腿外旋

動作要領:

1、挺胸、抬頭、收腹,單腿支撐地面,重心放在核心部位,另一條腿向前伸直,繃腳面,腳趾點地。

2、大腿外旋,保持腳面繃直,自然抬起,保持1-2秒放下。勻速抬起、放下,重復20次,換另一條腿練習。每次練習最少做3組。

小貼士:為保持身體平衡,可一手扶牆或其他固定物體,另一手插腰。

 

小粗腿MM

動作名稱:球上坐姿腿曲伸

動作要領:

1、坐在健身球上,挺直上半身、收腹,雙手叉腰,大小腿呈90度角。

2、在保持平衡的基礎上抬起一條腿,同時勾腳尖,保持1-2秒,回到起始動作。每條腿重復15次,換另一條腿。每次練習最少3組。

小貼士:注意保持腳踝和腳放鬆。

3、腳底蹬地,力量從下向上跳起。

4、落地要輕,雙腿自然分開,還原起始動作,再站直。15-20次為一組,每次練習最少3組。

 

肉肉膝MM

動作名稱:單腿平衡提膝

動作要領:

1、挺胸、抬頭、收腹,雙臂打開保持平衡,單腿支撐地面,另一條腿抬起使大腿與小腿呈90度,腳面繃緊。

2、將小腿踢出去,使小腿與大腿呈一條直線。然後,回到起始動作,每條腿重復12次,換另一條腿。每次練習最少3組。

小貼士:小腿踢出去時,注意繃緊腳面。

 

大象腿MM

動作名稱:仰臥瘦腿操

動作要領:

 

仰臥分腿

1、身體平躺,雙手放兩側,雙腿抬起與地面呈90度,注意收腹,腰要貼在墊子上。

2、將雙腿打開呈45度,保持1-2秒,然後回到起始動作。重復20次。

小貼士:分腿時吸氣,收回時呼氣。

 

仰臥抬腿

3、身體平躺,雙手放兩側,雙腿抬起與身體呈90度。

4、雙腿前後交換運動,兩腿夾角保持30度左右。重復20次。

小貼士:以上3個動作為一組,每次練習最少3組。每組動作間隔一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