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經濟日報,作者張義宮,2012-11-6

 

60%   

國人自創品牌的按摩椅大廠督洋生技(tokuyo)總經理粘振雄昨(5)日表示,今年旗下按摩椅在台灣市場的銷售市占率可達六成,成為台灣最大品牌,全球則位居第5大品牌;督洋並規劃投入5億元,在林口回台設立營運總部,作為拓展全球市場的基地。

督洋昨天舉行全系列新產品發表會,包括TC-700悠氧按摩椅,主攻重視養生、質感的消費族群,並首創製氧機能搭配3D擬人化的按摩機芯等產品。

粘振雄指出,今年督洋按摩椅在全球銷售量目標為6至7萬台,比去年的5萬台,有2位數成長,出貨產品中,則有八成以自創品牌tokuyo來銷售,二成是代工訂單。」

在台灣市場方面,粘振雄表示,台灣今年按摩椅市場規模約3萬台,督洋約可賣出1.8萬台,占比達六成,搭配全系列的產品組合,今年營收可達15億至16億元,目標比去年成長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