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聯合報,作者唐守怡,2012-12-6

 

inada   

INADA稻田3S美體整姿按摩椅。

 

嘉儀企業提供INADA稻田3S美體整姿按摩椅以「姿勢」為概念,融合日本知名健身教練Tadashi Kaneko獨門S型伸展運動,設計10分鐘「舒展」程式,提升身體柔軟度,在家中輕鬆雕塑美麗曲線。

INADA稻田3S美體整姿按摩椅首度導入3S美姿力進化論,近似瑜伽原理,三步驟舒展身體。

除了舒展程式,INADA稻田3S美體整姿按摩椅亦有「末端溫熱功能」可溫熱易受寒的手指與腳掌;「強力按鍵」可針對個人需求加強按摩強度等。

按摩椅手部放置區採用柔軟皮革、頭部採頭枕形狀增加舒適度,還有遙控器收納袋、可拆卸水洗的頭枕套、可依雙腿長度調整的腳凳,讓消費者完全放鬆。

即日起至明年2月9日,體驗即贈來店禮,留資料可抽3S美體整姿按摩椅;指定銀行享24期分期0利率、憑任一品牌按摩椅舊機折抵一萬元,再送OMRON健康寶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