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聯合報,作者王筱君,2012-12-7

 

anxinya   

安心亞再出「輯」,減肥不忌口,瞎喊「吃麻辣鍋也會瘦。」

 

嘴上高喊減肥、卻頻被拍大啖高熱量飲食的安心亞,因發片在即,卯足全力甩油,每天勤跑步,找專屬教練控制飲食。堅持不認身材走樣,安心亞大喊:「只是比之前胖一點,我的S曲線都還在!」被教練抓包三餐菜單夾帶鹽酥雞、麻辣鍋等減肥禁忌,安心亞瞎稱吃麻辣鍋也會瘦,強調大腿已瘦1.5吋,但拒絕透露體重。

安心亞去年夏天發行首張專輯「惡女」,清涼比基尼造型擄獲宅男目光,無奈她難抵美食誘惑,身形竟和知名度等比成長,被虧是「安心肥」,雖堅稱只胖3公斤,但新造型封胸、收腰全身包緊緊,與昔日性感模樣大相逕庭。

為甩油勤上健身房,安心亞意外賺到肺活量,新歌「沒有你的明天」帶有強烈英式搖滾風格,12度音域讓安心亞笑說:「我快變成女版『信』了!」歌曲搭配韓劇「仁顯皇后的男人」,昨已搶先曝光。

籌備新專輯費時,安心亞提早半年進入前製作業,請辭電玩節目主持,新專輯與王治平、阿弟仔,馬毓芬等音樂人合作,王治平讚她「比想像中會唱,聲音有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