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鳳凰網,作者哈達,2012-12-28

 

中醫專家指出,其實身上有四塊減肥寶地。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隱藏在身上的減肥寶地吧。

 

耳朵上的饑點

合理飲食,遠離大吃大喝,從古至今,都是減肥的最好辦法之一。面對充滿誘惑的各種飲食,如何控制住食慾呢?專家指出,耳朵上有一個饑點。人在餓的時候,點一點它,飢餓感就沒那麼強了。另外,還可點按耳朵上的三焦、脾、胃、肝反射區。

 

承漿穴

想減肥的女性,除了按壓耳朵上的饑點外,還可以點按承漿穴。點按承漿穴同樣具有減肥的效果,每天吃飯前各點36下。

 

腳上的甲狀腺反射區

除了前面提到那兩個能節食的地方,腳上的甲狀腺反射區是最主要的減肥區域。所以,你要調整自己的體重和身形,首先是調節內分泌,而甲狀腺反射區是首選。另外,在腳的內側脾經的公孫穴和大腳趾旁邊的大敦穴也是減肥的好地方。

 

身前身後

用拔罐的方法減肥來保持身型,效果也不錯。在背後的肺俞、肝俞、脾俞以及身體前面的大橫、天樞、中脘、關元處同時拔罐,每天拔20分鐘。如果出泡,下次只拔五六分鐘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