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澳華網,2013-1-11

 

紐省公平貿易廳敦促家長讓孩子們遠離跑步機。

跑步機在澳洲已經被列為具有潛在健康危害的產品。澳洲紐省公平貿易廳昨日發出安全警告稱,每年有數十名成人與兒童被嗖嗖滾動的傳送帶灼傷或擠傷。

據澳新社消息,澳洲紐省公平貿易廳表示,紐省每年有大約40人因跑步機有關的事故住院。在最近紐省臨床革新局(ACI)的一份問卷調查中,在過去兩年裡有74人在跑步機上被灼傷,其中3人是成年人,餘者為兒童,平均年齡為3歲半。

臨床革新局的調查還顯示,2012年10月以後,事故發生率上升,8名傷員進了位於悉尼西部威斯特米德(Westmead)的兒童醫院燒傷科,其中5人需要手術,包括皮膚移植,一人需要長期的疤痕管理。

兒童醫院燒傷科主任、副教授哈維(John Harvey)說,他看到最多的因跑步機受傷的是幼童。 “這些傷包括手和指頭的擠傷,骨折,和最普遍嚴重的手和指頭的摩擦燒傷。”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