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蘋果日報,2013-3-13

 

1 2   

不少人喜歡把自己的一舉一動上載到臉書,不管是逛街、搭車、看電影、吃飯,把美食貼上臉書,研究發現,原來有45%人討厭看到吃飯照片。但最令人生厭的,竟然是貼健身貼文,有53%。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網站Sweatband.com調查,在社交網站中最令人討厭的人及行為。1793位投票網友認為,最令人生厭的朋友,是健身室狂熱者、其次是美食家、第3是故弄玄虛的人。

其中,53%討厭健身狂熱者的貼文;45%討厭每日美食分享;36%討厭父母上載嬰兒照曬幸福。52%人表示,因為這些討厭的貼文,讓他少用了臉書及推特等社交網站。

網站發言人馬滋達維斯(Maz Darvish)說:「我們都有一些每燃燒1卡路里,就要「昭告天下」的朋友。沒錯,社交媒體是一個好方法讓我們保持聯絡,但同時,也是一個好方式轟炸別人,不停告訴一些我們根本不關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