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ETToday,2013-3-14

 

是否有這種臉書好友,總愛把吃了甚麼向全世界公告,或是每天報告自己的減重進度?英國一項調查指出,社群網站上最惹人厭的動態更新第一名是健身狂的美體計畫,第二名則為美食鑑賞家的照片分享。

 

▼健身狂最好別再把自己的塑身進度po在臉書上囉。

facebook   

 

英國運動用品網站Sweatband.com發起一項投票,請網友票選出最惹人厭的社交動態訊息。根據1793名投票者的意見,健身狂是最煩的,有53%的人討厭這類貼文;其次是美食照,有45%的人不喜歡;第三名則是故弄玄虛的狀態,約占38%。

Sweatband.com常務董事達維許(Maz Darvish)說,「我們都有那種每燃燒1卡路里也想告訴大家的朋友。社群網站讓人們輕易聯繫彼此,卻讓我們必須接收到一些根本不想要知道的訊息。」

其他惹人厭的社交動態還包括初為父母談及寶寶的各種小事,「秘密客」每到一間餐廳、商店、機場都會做出的評價,以及自我推銷者不斷向好友述說自己的優點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