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大成報,作者林瑞明,2013-03-18

 

icon   

世界健身器材第一品牌ICON看準台灣運動人口逐年上升,全台灣參與鐵人三項運動人數近兩年已高達33%的成長率。因應此波運動趨勢,ICON隆重在台灣推出由波士頓馬拉松官方認證的PROFORM馬拉松跑步機,加上旗下環法賽訓練車機和NORDICTRACK橢圓機,來滿足台灣民眾瘋路跑、瘋三鐵的癮。記者會現場特別邀請國家鐵人一哥謝昇諺和熱愛運動的陽光天使Janet謝怡芬,一同來體驗全新室內鐵人三項運動風潮。

 

耗資上億美金打造賽事實境獵人 在客廳就能跑遍全世界

ICON為滿足龐大的休閒運動市場,不停投入資金將產品再進化,領先業界自建iFit運動管理網站,可以與所有iFit系列運動器材連線,結合Google Map街景功能,同步看到世界各角落的街景,在家中客廳便可跑遍或騎遍全世界,進階者可挑戰體驗國際賽道的全景與坡度挑戰變化,做為賽前模擬訓練。iFit同時可以作為個人虛擬教練,依個人狀況輕鬆設定訓練課程,並將訓練數據完整記錄,可彈性進行訓練量調整,輕鬆迅速練就完美身形。另外iFit讓室內健身不再孤獨,其社群連線功能讓多人一起連線競賽,增加使用者的訓練鬥志與樂趣,讓室內健身器材也能成為大型運動電玩。

 

ICON看好亞洲健身器材市場 與富士攜手合作拓展市場

ICON亞洲銷售總監彭恩傑表示:「相當看好亞洲室內健身器材市場」。本身就是練田徑出身的彭恩傑總監近幾年觀察,台灣民眾對於運動的知識和健身時間都有明顯上升趨勢,期望能在台灣與富士聯手成為家用運動健身器材冠軍。ICON PROFORM波士頓馬拉松機將於4月15日正式在美國亮相,但因為ICON特別重視亞洲市場,也特地以台灣為中心,搶先在3月18日公開發表ICON PROFORM波士頓馬拉松跑步機。

 

ICON波士頓馬拉松跑步機專業受認證 室內三鐵訓練最佳夥伴

ICON PROFORM波士頓馬拉松跑步機,是唯一獲得波士頓田徑協會認證通過的跑步機,最高時速可設定在25Km/h,坡度可在+20%~-6%間設定,完全滿足世界各地的競賽環境,搭配高速風扇模擬跑步環境中的風阻,加上iFit親歷實境功能,完全模擬比賽實況,為了跑者訓練需求,配置指尖心律及跑臺步頻監測系統,輔以跑板硬度設定功能,與內建16~20周的訓練課程,讓訓練安全與效果完全被掌握,性能卓越與人性化設計將撼動台灣健身器材市場,同步也擁有獨家專利。

將PROFORM波士頓馬拉松跑步機、PROFORM環法賽訓練機和NORDICTRACK橢圓訓練機搭配訓練,三機連線等同於完成室內鐵人三項訓練。PROFORM環法訓練車機同樣可以模擬實際賽道路況,上下坡度達到±20%的極致表現,完全滿足各大賽道的場地變化。同步搭配NORDICTRACK橢圓訓練機,為突破冬季水中訓練的障礙,利用橢圓機全身性運動的特性,加上可調式坡度與跨幅設計,全面延伸了訓練的範圍。

 

鐵人一哥與陽光天使現場共同示範 教你練就一身完美身形

剛從紐西蘭集訓返台的鐵人一哥謝昇諺,特別為Janet與初階鐵人三項挑戰者量身打造的初階鐵人運動員練習菜單,簡簡單單利用ICON室內鐵人三項運動健身器材來進行訓練,讓陽光天使Janet迫不及待想知道如何才能突破成績,挑戰自我新高紀錄。Janet更與現場來賓大方分享如何靠運動維持傲人的好身材,將會參考鐵人一哥提供之課表,積極訓練成為演藝圈全方位女藝人。

 

ICON波士頓馬拉松跑步機 6月正式上市

ICON與Fuji富士長年合作關係緊密,也是ICON在台灣的總代理。Fuji富士陶自華總經理對於台灣的運動健身器材市場相當樂觀,期望在2013年創造出5億的營業額,並在2014年底前成為室內健身器材銷售冠軍。富士公司陶總經理表示,美國ICON選在台灣作為新品PROFORM波士頓馬拉松跑步機發表中心,顯示相當重視台灣在亞洲健身器材產業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