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中央社,2013-4-11

 

伊利諾州Schiller Park--(美國商業資訊)--鍛煉身體不帶智慧型手機將成為過去,去健身房揮灑汗水也不例外。全球趨勢報告預測,到2016年,專為運動和健康而開發的行動應用程式下載量將達到10億次。透過推出雲端式的LFconnect網站和應用程式,商業健身器材製造領域的全球領導者Life Fitness力健為希望緊跟潮流的健身機構和健身者提供可量身打造的工具。

Life Fitness力健全球行銷和產品開發副總裁Dan Wille表示:「追蹤鍛煉計畫讓健身者更有動力,更容易實現健身目標。新技術可以將力健跑步機、橢圓機和腳踏車與智慧手機結合起來,這樣用戶就能夠追蹤健身結果,並將結果與健身同伴或私人教練進行分享。」

免費的LFconnect應用程式是LFconnect網站的延伸,該網站讓用戶在家中或途中選擇首選健身專案、健身目標和器材設定,之後在健身房可即時利用量身打造的選項。該應用程式可用於Apple和Android設備,支援11種語言,可與配備Engage或Discover控制台的力健有氧器材同步。該程式也相容配備Track控制台的家用力健有氧器材以及力健白金俱樂部系列產品。

插入相容的器材後,LFconnect應用程式會顯示一個即時填充的「卡路里消耗」儀錶。健身者可以使用應用程式建立健身行程、預先進行器材設定或下載與專業私人教練分享的健身結果。然後,健身者的統計資料會自動保存。

Wille說:「受惠於我們的『開放式』模型,使用者可以選擇LFconnect應用程式或一系列日益增多的與設備相結合的健身追蹤應用程式,來獲得順暢且更智慧的健身體驗。」

作為唯一擁有向全球開發人員開放的應用程式介面(API)的健身器材製造商,Life Fitness力健鼓勵開發可與器材相結合的健身應用程式,這些程式可帶給健身者更加個人化和振奮人心的體驗。

Life Fitness力健是商業健身器材製造領域的全球領導者。該公司以Life Fitness力健及Hammer Strength豪邁品牌生產及銷售力量型器材及有氧健身器材,產品銷往120多個國家。Life Fitness力健總部位於伊利諾州芝加哥附近的Schiller Park,是賓士域(NYSE:BC)旗下分支機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