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NowNews,作者彭韋澐,2013-5-3

 

媽媽最想要什麼?真正地放鬆一天也甘願。

small sofa   

 

媽媽總是一個家的最大精神支柱,五月是媽媽的專屬月份,剩不到十天就到來的母親節,更是一年一度的重點節日;預估從這周末開始,不少家庭將規劃外出聚餐慶祝,母親節檔期的餐廳訂位也比以往踴躍許多,大家都是為了平時默默辛苦付出的媽媽。

挑選禮物是慶祝母親節最重要的過程之一,MUJI表示,因應不同的年齡層在選購母親節禮物也有不同的考量;根據以往的銷售觀察來看,30歲以下的學生或上班族,會偏好挑選實用性較高的物品,像是廚房用品、肌膚保養等商品。而30-45歲以上的民眾來說,則喜愛為媽媽挑選高質感的商品,如高椅背和室沙發。

台隆手創館也以「健康紓壓」及「美妝保養」最具人氣,除了體脂計、血壓計之外,也引進按摩小沙發,針對骨盤、臀部、腿部等部位,舒緩媽媽平時的疲憊與壓力;且更具備節能省電特色,每天使用也無負擔。

Afternoon Tea從即日起至12日,以帶有南法風情的家飾織品、香氛等超過50項主題新品,售價190元到1350元;針對廚房也以歐式為概念,推出砧板、托盤、收納盒等20項新品,價格從160元至1590元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