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中央社,2013-5-18

 

一名被家庭醫師稱為是病態肥胖的英國女子,在看牙醫時因為重到椅子升不起來,讓她發憤圖強採取行動減肥,最後減掉133公斤的體重。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白蒂(Denise Petty)在減肥4年後,衣服從34號換到14號。醫師去年告訴她,由於她減掉這麼多體重,原本所用的胃束帶手術不再發揮作用,因此她後來是靠自己減肥。

英格蘭西密德蘭郡(West Midlands)瓦索(Walsall)人氏的白蒂,育有1個小孩,她是在看了一趟牙醫之後,才下定決心採取行動。

白蒂說:「那真的是太丟臉了。我去看牙醫,結果他們卻無法讓椅子把我升上來。」她說:「我當時才恍然大悟,如果我沒有做些事情減重,我能活到今年底,就算是我幸運。」

白蒂2009年的體重為229公斤,每次爬樓梯都爬得氣喘如牛。她說,變胖多年後,她覺得很沮喪,絕對不允許別人給她拍照。白蒂說:「體重加在你身上,年復一年。」

當她鼓起勇氣去找家庭醫師時,醫生警告她是病態肥胖,不過,她卻是在看牙醫出糗時,才震驚到不得不改變生活型態。

她說:「我以前走路都走不到18公尺。我都不去看家庭醫師,因為他每次講得東西都一樣,說我是病態肥胖,你都聽不進去,你都不想聽。」

她說:「不過,這件事讓我改變心意,我知道我必須減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