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瑞麗網,2013-6-4

 

6kg.jpg  

我們究竟要怎麼做才能讓自己瘦下來,成功的減肥呢?坊間流傳的那些減肥方法,哪一些才更適合自己呢?今天,我們就為大家從生活中的各個方面總結出減肥的小秘訣,相信一定有很多方法可以幫助你實現理想的身材。

 

一、少喝酒

我們經常能看到很多男士挺著大大的啤酒肚,十分影響形象。喝酒不但會增加身體的熱量,而且也容易導致食欲大增,尤其是和朋友們聚會的時候,我們總是會一邊喝酒一邊不知不覺的吃掉很多食物。

 

二、冷色餐具

暖色的餐具會從視覺上對心理產生影響,讓我們有更多的食物,相反冷色係的餐具通常都會讓我們保持正常的食欲,所以把自己的餐具都換成冷色係的吧。

 

三、吃早餐

每天早晨醒來的時候,我們的身體都需要補充足夠的營養,才能讓代謝正常有效的進行。不吃早餐不但會影響到腸胃的功能,而且也容易出現饑餓感,造成暴飲暴食。所以我們一定要非常重視自己的早餐。為身體補充充足的能量。

 

四、少食多餐

通常一日三餐的間隔時間比較長,所以很容易會讓我們出現餓肚子的情況,而到了吃飯的時間就大吃特吃,無形中吸收了很多的熱量。所以我們可以把餐數增多,相反減少每餐的進食量,這樣既不用挨餓也能有效的控制熱量的吸收。

 

五、適度運動

減肥離不開運動,每天堅持運動半個小時以上,就能保持住好身材,而且也會提高身體的代謝能量,讓自己更加的健康。選擇一項自己喜歡的運動方式,長期的堅持練習吧。

 

六、找到動力

想要成功瘦身的話,一定要有一個可以讓自己努力並且堅持下去的動力,想像一下自己瘦身之後的樣子,或者是把美女的照片貼在顯眼的位置,找到一個減肥的競爭夥伴,都是不錯的動力源泉。

 

七、做好記錄

把每天吃掉的東西,吸收了多少熱量,還有進行了多長時間的運動,消耗了多少熱量都做一個詳盡的記錄。這樣才能讓自己清晰的看到減肥的進展,並且做出更好的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