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頭條日報,2013-06-08

 

鎖骨是展現女性骨感美的象徵,優美的鎖骨形態,更能勾勒出上半身的曲線。Lisa以下示範的塑身毛巾操,能針對性地修緊肌肉以凸顯鎖骨,女生沒理由不學吧!

 

Lisa's Tips

以上動作可活化肩膀的活動能力,而加上一條毛巾作輔助,可固定雙手的位置,以帶動更多肌肉群活動。除肩膀和上手臂之外,頸部和上胸都得以運動,加強全身肌肉力量。

 

以上整套動作,重複六次。

 

鄭麗莎 Lisa

本港著名攀石運動員,20042010香港速度攀登女子排名第一,曾多次參加長洲搶包山,並奪女子組冠軍,故有蜘蛛女的外號。由體壇進軍選美後,成績同樣彪炳,2007奪得東亞健美錦標賽健體小姐冠軍,2010年再奪新加坡舉行的首屆世界健體小姐錦標賽冠軍,現時為香港專業進修學校康體導師。

 

Step 1 雙手握毛巾兩端,舉高雙手,雙臂拉開,直到感受到鎖骨和上胸得到完全伸展為止。

towel1.jpg         

 

Step 2 雙腳打開,彎腰,上身與下身剛好成直角,雙手握毛巾,手臂提起放於腰上方。

towel2.jpg 

 

Step 3 雙腳維持打開狀態,雙手放於胸前,並由中央移向身體左邊。

towel3.jpg 

 

Step 4 下身維持原狀,上身由左側移向右側。

towel4.jpg 

 

Step 5 將手臂放在兩胸側,拉緊毛巾兩端,並作深呼吸。

towel5.jpg 

 

Step 6 將身體作180度轉向,並以毛巾做扭轉時的輔助。

towel6.jpg 

 

Step 7 做拗腰動作,重點在肩膊及頸部要用力,維持動作十五秒。

towel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