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钜亨網,2013-7-8

 

KIMIKO自創 「三ㄦ線」

soybean.jpg   

性感擺臀1秒變出小蜜桃 大喊好想談姐弟戀 !  

 

塑身書暢銷女王KIMIKO今年再度推出「精..2 新書,活力形象獲得健康飲品領導品牌統一陽光的青睞,受邀擔任「統一陽光纖活運動」大使,活動當天冒著大太陽,百位粉絲熱情依然不減到場力挺,親和力十足的她,更展現銷售書天后的風範,帶領百位粉絲喝高纖豆漿、甩肥肉,KIMIKO不僅大展自創的「三ㄦ線」,加碼表演「性感電力翹臀」,火辣指數爆表,她表示,要擁有維持吹彈可破的肌膚和姣好傲人的身材其實很簡單,除了要持續適量的運動,吃對正確的食物也很重要,飲用無糖高纖豆漿可以達到由內而外變美麗的保養效果,就能輕鬆擁有「陽光」活力般的好氣色!同時在現場,KIMIKO也公佈徵婚條件,放閃看齊姊弟戀,超哈「陽光健康男款」!

 

自創「三ㄦ線」 全身拉提才夠看

擁有令眾人稱羨、火辣身材的KIMIKO老師,是台灣各大談話性節目的常客以及許多大牌明星指定的御用肢體指導老師,性感健康的形象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超高人氣的她被知名飲品廠商統一陽光相中,受邀為活動月臺帶領粉絲們喝她最喜歡的無糖高纖豆漿、甩肉迎夏天!而面對許多減重達人竄起也搶進女性塑身市場,KIMIKO老師難免被比較,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自己的地位被動搖, KIMIKO老師大方的表示,不管是韓國辣媽還是逆齡女神,大家其實都很優秀,不過她特別感謝買她書的讀者,能讓她出版第一本書就能站上去年塑身書的銷售冠軍!這次首創「三ㄦ線」,就是為了不單單僅教讀者身體局部的馬甲線、人魚線,她認為,這些都是不夠的,真正能夠讓身體曲線保持緊緻年輕就要練出肩膀、腹部、臀腿的ㄦ字線,「三ㄦ線」練對了,不只是瘦而已,更是幫身材打好版型,穿甚麼都好看,身體看起來立即年輕十歲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