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中央社,2013-7-8

 

The Color Run」是一場沒有計時,只有歡樂的比賽,所以跑多久不重要,享受跑步,才是「The Color Run」最重要的精神。

號稱「地球上最歡樂的5K路跑」,「The ColorRun」即將登陸台灣,9月將由臺北揭開序幕,11月將在台中進行,明年1月還會繼續在高雄進行。

台新金控個金事業群執行長尚瑞強說,自己在YouTube上看到「The Color Run」的相關影片,當時他覺得這個活動十分有趣,同時這個活動充滿「創新」、「創意」的精神與台新的企業理念十分契合,因此便大力爭取,將「The Color Run」帶到台灣。

The Color Run20121月開始在美國舉行,是一項吸引全美超過53個城市、60萬人參加的趣味路跑。

The Color Run」沒有任何報名限制,任何年齡、性別、程度的跑者都能參加;最特別的是,「TheColor Run」不設大會計時,所以沒有參加傳統路跑比賽的計時壓力,讓參加者能盡情享受路跑的快樂。

在全程5公里的賽事裡,除了可以依自己喜歡的節奏盡情享受路跑的樂趣,在「The Color Run」中的參加者還需穿著白色上衣,在每公里都會經過的「粉彩區」(Color Zone),任由工作人員撒上繽紛的彩色粉末,讓這項活動更添趣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