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華人健康網,作者張世傑,2013-7-8

 

tian ran.jpg   

有氧運動是最好的減肥運動,擴胸健身操讓,讓胸部肌肉線條更有型。

 

「有氧擴胸運動」好處多多!健身教練張傑倫介紹一種簡單易學的「擴胸操」,不僅運動沒有場地限制,而且不需要昂貴器材輔具,若能持之以恆天天練習,能讓胸部集中托高,充滿彈性,對於有胸部下垂,或是不夠豐滿的女性而言,絕對有意想不到「健身豐胸」的好效果。

張傑倫教練指出,有氧運動是最好的減肥運動,因為能直接地消耗脂肪,使脂肪轉化成能量,被身體組織消耗掉。同時有氧運動,可以提高人體耐力素質,發展練習者的柔韌、力量等身體素質。而擴胸健身操結合有氧運動,會讓胸部肌肉線條更有型。

 

有氧運動的3大好處

1.增加活力:快速爆發力,讓肌肉群迅速釋放能量,且可舒緩壓力,讓自己的一舉手一投足更有自信。

2.增強心臟:運動燃燒能量,可以充分把充滿氧氣的血液,送到全身,減少心臟疾病及高血壓的發生。

3.燃燒脂肪:有氧運動魅力十足,當肌肉充滿氧氣,脂肪燃燒會加速,體內的脂肪能轉化為緊實肌肉。

 

有氧運動擴胸健身操

動作:

1.雙手放後,全身放輕鬆,兩腳打開微張,意念集中腹部核心肌肉群與手肘。

2.雙手平舉彎曲,讓手掌與胸部處貼合,腳隨節拍輕點,伸縮延展調控呼吸。

3.雙手合開,反覆動作,速度可依身體狀況加快,若有不適時,應暫時休息。

4.進行有氧運動的時間,可依照自己體能狀況而定,最好每次能持續20分鐘。

 

循序漸進練習很重要

健身教練強調,進行有氧運動必須循序漸進,不要超過本身體能可以負荷的程度,且每個人的體能情形都不同,應該慢慢地、不間斷地增進自己的體能與耐力,才是有氧健身成功的重要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