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林林女性網,2013-07-09

 

3-9-1.jpg     

飲食熱控減肥基本原則:就算你不覺得很餓,但一定也要按時吃東西,飲食的份量不足不是重點,不會影響什麼,但堅持採用這套快速健康熱控減肥食譜三天,之後第4天和第5天回復正常的飲食習慣,再接著進進下一階段的三天快速健康熱控減肥食譜。這套三天熱控減肥食譜在美國已經非常流行了,並且流行的時間長達22年,時間可以驗證一切,足以證實這種熱控減肥方式,這種熱控減肥食譜可以起到有效的瘦身效果,它在低糖分、低熱量的情況下,還可保證人體攝取充足的能量。

  

三天快速健康熱控減肥食譜:1磅約為0.9斤,1安士約為28克。

  

第一天

早餐:在早餐中飲用一杯黑

咖啡或茶,可以加12小包糖,或其他相等份量的調味劑,另外,再吃半個柚子,或喝一杯鮮榨柚子汁。主食吃一片土司加一勺花生醬。

午餐:午餐中食用半杯金槍魚,一片土司,一杯茶或黑咖啡色,可以加12小包糖,或其他相等份量的調味劑。

晚餐:晚餐中食用3安士雞肉或其他瘦肉,再吃一杯四季豆或青豆,一杯胡蘿蔔。水果吃一個新鮮蘋果,想吃甜品的話,建議吃一杯普通裝的香草味的霜淇淋。

 

第二天:

到了第二天,快速健康熱控減肥食譜中包括一個雞蛋、半根香蕉、一杯乳酪也可是8塊金槍魚肉。另外還包括兩根牛肉香腸、一杯捲心菜或椰菜,還有半杯胡蘿蔔和半根香蕉。

3-9-2.jpg

 

第三天:

5塊普通大小的鹹味餅乾,1安士乳酪、一個新鮮蘋果,一個白水煮雞蛋。另外,還有一杯金槍魚、一花椰菜、一杯瓜類食用品。想吃甜品,建議食用半杯普通裝的香草口味霜淇淋。

小貼士:堅持按照這個快速健康熱控減肥食譜,並且保證天天喝夠4杯水或其他不含有熱量的飲料。

3-9-3.jpg

 

專家建議:

專家稱這套快速健康熱控減肥食譜可以讓人瘦下來的原因,熱量的含量非常少,大概也就只有1000卡路裏而已。低熱量食用品可減慢人體新陳代謝速度,所以專家們也會擔心,採用這套熱控減肥食譜後,再恢復到原來平時的正常飲食習慣中,體重會忽然反彈回來。並且最為糟糕的情況是可能還會出現惡性迴圈,在三天的採用這套熱控減肥食譜後,熱控減肥者會馬上放鬆下來,很輕易出現暴飲暴食的情況。

另外,這套快速健康熱控減肥食譜中碳水化合物的含量很低,而我們都知道碳水化合物起到促進身體吸收水分的作用。身體快速瘦下來的原因很可能是由於體內水分的流失,而並不是贅肉削減了。

除此之外,還有專家擔心,假如熱控減肥者沒有按照這套熱控減肥食譜來熱控減肥,造成了熱控減肥失敗,那麼一定會責怪自己不夠有毅力,實在不必這樣,這套熱控減肥食譜在一定程度上來講是可以起到瘦身作用的,不過在運動方面也需要加強,只有飲食與運動相結合才能達到最好的瘦身效果。

這是向急需熱控減肥的朋友推薦的三天快速健康熱控減肥食譜,這套熱控減肥食譜真的可以幫你快速熱控減肥哦,但是也別忘記有效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