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大紀元,作者陳俊村,2013-7-12

 

mexico-1.jpg    

FAO報告顯示,墨西哥以32.8%的成人肥胖率,成為世界最胖的國家。圖為2010年墨西哥民眾等待分食甜麵包。

 

據聯合國糧農組織(FAO)日前公佈的報告顯示,墨西哥以32.8%的成年人肥胖率,超越美國的31.8%,成為世界最胖的國家。

由於分析方法不同,這些統計數據與世衛(WHO)的估計並不一致,不過,美、墨兩國無疑都有肥胖增加的問題。

墨西哥約有七成民眾超重,FAO的報告將該國肥胖率增加的問題歸咎於人民所得提高和毫無節制的消費,再加上美國高熱量速食產品的引進,使墨西哥的肥胖問題日趨嚴重,同時引發一場大眾健康危機。

 

FAO報告顯示,墨西哥以32.8%的成年人肥胖率,超越美國,成為世界最胖的國家。圖為2009820日,在墨西哥城,一家人參觀科學展。

mexico-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