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NowNews,作者吳政紘,2013-7-22

 

fish1.jpg       

劉畊宏指導黃懷晨健身。

 

由藝人劉畊宏所率領的「300壯士俱樂部」與畊宏健身團隊,即日起為今日新聞報讀者設計一連串的健身動作示範,希望各位愛美、愛瘦的你()都可以自由搭配,為維持好身材,養成良好運動習慣所努力。

受邀拍攝電影「天臺」,平常就是電視劇小生的黃懷晨,是周董的國、高中同學,為戲他練出一身健美身材,人魚線呼之欲出!

黃懷晨主要喜歡訓練腹部肌肉與臂部肌肉,於是這招「猛蛇出洞」,相信一定可以幫助各位,練出更棒的身型。

 

1.第一式

一般伏地挺身姿勢,臀部稍微翹高,準備向下俯衝。

fish2.jpg 

 

2.第二式

依伏地挺身姿勢,頭部輕鬆往下,手腕注意不需過度用力撐地,維持此姿勢約3-5秒。

fish3.jpg

 

3.第三式

手部逐漸打直,頭部往前直視,身體自然上揚。

fish4.jpg 

 

4.第四式

回到伏地挺身姿勢,身體自然輕鬆成拱橋,休息3-5分鐘。

fish5.jpg 

 

黃懷晨小資料:家族為得恩堂眼鏡公司,與新婚妻子戴君竹共同拍攝「求愛365」電視劇,兩人常一起至健身房運動,增加夫妻情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