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TVBS,作者俞璟瑤,2013-7-22

 

之前有業者推出熱瑜伽,強調能加強卡路里消耗量,最近在洛杉磯,有一種新型的加熱型運動,個人的透明太空艙,加熱到攝氏37度,在裡面做有氧運動,據說能讓卡路里燃燒達到最高效能,並且配合有氧SPA,讓不少女性都慕名而來。

健身教練:「3加油,45。」

在私人教練的帶領下,一下踢腿一會兒舉手臂,忙著做有氧運動,只是這一連串的有氧運動,卻是在一個像是膠囊的透明太空艙裡面進行,仔細一看艙內的溫度竟然有攝氏37度,只要幾個動作就揮汗如雨,這是洛杉磯最新流行的運動方式,利用蒸氣加熱的方式,增加有氧運動當中卡路里燃燒效率。

加熱有氧業者夏美:「加熱到98100(攝氏3637)98(攝氏36)是一般身體的自然體溫,當身體以外的溫度跟身體的溫度一樣,可以把卡路里燃燒效率提升到最高。」

這種加熱運動有點類似熱瑜伽,據說不但增強運動效果,還能訓練心肺功能增加血液循環,加熱太空艙針對個人服務,讓豪華度再升級,運動完之後還能享受活氧SPA

加熱有氧運動顧客莉芙:「做完加熱有氧運動,你可以淋個浴,然後接受臭氧療程這裡有氧氣,坐在裡面15分鐘,聽著很棒的音樂試著放鬆,這個活氧療程能讓肌膚變柔軟。」

不過看在醫師眼裡,這種運動方式卻不見得安全,醫師表示這樣的加熱性運動,會讓心跳變得很快對身體負擔大,因此還是適可而止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