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環球網,2013-7-30

 

british1.jpg    

英國《每日郵報》725日刊登了一組引人注目的圖片,該圖集展現了從肥胖到健美的戲劇性瘦身過程,從而給人製造了瘦身看似十分容易的錯覺。事實上,這是健身行業慣用的伎倆。私人教練安德魯‧迪克森揭示了這些鼓舞人心的瘦身圖片是如何被大公司用來宣傳,其中包括巧妙的照明、快速剃須和換裝等。

 

british2.jpg 

如第一幅圖所示,一名男子體重185(約合83.99千克),其中脂肪佔16%。在短短一個小時裏,迪克森首先將這名男子所穿的略顯寬松的藍色短褲換成修身黑色短褲,並剔掉看起來臃腫且亂糟糟的頭發和胡須。隨後,讓該男子做了幾組仰臥起坐和引起向上,以便收緊肌肉。當他再次出現在鏡頭前時,深呼吸,挺胸收腹。而迪克森則調整好室內光線,從而製造更多的陰影。自此,一次完美的轉型就完成了。

對此,迪克森稱,其實這些照片向人們傳遞了錯誤的資訊,誇大了瘦身計劃的效果。他說:“真正持續有效的瘦身在於長年累月的堅持,艱苦的訓練和投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