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中國時報,作者林淑娟,2013-7-26

 

 you sheng1.jpg   

↑宥勝腿傷包紮誇張,嚇壞粉絲。

 

you sheng2.jpg 

宥勝腿傷。

 

宥勝身材精壯,日前卻走幾步路就拉傷大腿,他在臉書Po大腿包紮的照片。害羞地說,只是從經紀公司辦公室走去廁所,大腿突然痠痛腫起來,醫生研判是拉傷發炎,他笑說:「太瞎了!」

他在臉書寫:「直直走、憨憨走,就算再辛苦、就算會受傷,我們都會繼續走下去的!」安慰粉絲別擔心,只是包紮的有點誇張,應該很快就好了。他的「下半身」讓他苦惱已久,經紀人說,他讀書時常騎腳踏車,大小腿比一般男生粗壯,跟他上半身不太符合比例,剛合作的造型師看到他身材,一定會說「你下半身…很壯喔」。

他腰圍30吋,因腿粗,得穿32腰的褲子才裝得下粗腿,因此他也不太敢穿短褲,最近突發奇想,藉跑步來瘦腿,友人警告他,可能因為跑過頭,才會使大腿肌肉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