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欣傳媒,作者楊淑伶,2013-7-25

 

app.png   

圖說:Locomo提供了許多最新運動賽事資訊。

 

炎炎夏日的來臨,溫暖的陽光、藍天、白雲,又到了短袖出動的時候了!有事沒事還想吃個火鍋吃到飽嘛,就這樣…身上的三層肉、肥手臂、粗大腿、大屁股…站上體重計,根本就不願意看到那殘忍的數字呀!「減肥、減肥!」不能只是嘴巴說說而已,也該展開瘦身計劃了,透過跑步APP應用程式,每天要求自己給它跑個幾公里,就能紀錄消耗多少卡路里、或是跑了多遠距離,現在就拿起手機奔向運動,展開搶救身材大作戰吧!

Nike+Running」可選擇跑步記錄模式有三種,包含了室內或室外的設定,手機的GPS與加速計都能記錄所跑的距離、配速與時間,在路跑過程中,還會有專人語音告訴你目前進度。同時也可以新增朋友,並看看自己的較勁結果,透過追蹤清單可以看到誰登錄的路跑次數和哩程數最多,如果不甘心的話,就再接再勵,擊敗你的對手吧。

不過說到運動,最需要的應該就是需要激勵人心的動力,「Nike+Running」提供了很有趣的功能,首先在奔跑時支援撥放音樂,只要輕輕一點就能設定「激勵歌曲」,能給您滿滿動力;甚至還有「加油團」的打氣,可以選擇背景語音的人聲是男聲或女聲,時不時的會在路跑中進行提醒,或是設定鼓勵自己抵達終點的激勵音樂;當然也可以透過網路上傳,讓大家知道你已開始起跑,就能聆聽臉書的朋友給你的加油喝采。

然而運動要持之以恆,還真的需要有位元私人教練在身邊督促自己,「RunKeeperAPP提供了包括基本跑步、快走、自行車,甚至連滑雪、游泳、滑板與登山等項目;貼心的提供了測量使用者的心率、體重,確保所消耗的卡路里量。第一次進入頁面時,可以自由選擇是否設定一組E-mail帳號跟密碼,如果有設定的話,就會他們網站開設一個專屬帳號,將你的運動紀錄上傳到網站裡面。

如果是愛好運動賽事的人,「Locomo」就提供了許多最新運動賽事資訊,包括超鐵、馬拉松或國際鐵人賽…等,點入皆可查看詳細資訊,可以針對這些賽事進行報名或是追蹤。有趣的是,甚至有拍照功能可以記錄沿途的風光景色,也為運動APP添加不少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