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蘋果日報,2013-8-2

 

北愛爾蘭一名43歲歲男子麥林泰爾(Thomas McIntyre),身高180公分,但過去曾是體重197公斤的胖男,因為曾被旋轉門卡住而懊惱不已,現在麥林泰爾挑戰減肥,短短1年半之內,他成功瘦到85公斤,等於減去112公斤的體重,成為魅力熟男。

麥林泰爾說,20年前他放棄踢足球,自此一直發胖,更沾上吃垃圾食物的惡習,早餐吃超大香腸、薯片、巧克力又加可樂。他最高峰時體重達197公斤,5年前與太太結婚時,要穿上超大尺碼的禮服,他才驚覺問題嚴重,但一直到足球場看比賽時,被卡在旋轉門、需要改為使用較寬闊的殘障人士入口時,他才下定決心「轉變」。

去年2月,麥林泰爾在朋友介紹下加入減肥組織,透過節食以及適當運動,短短一年半減去112公斤體重,獲選今年減肥最成功的男性。麥林泰爾表示,過去多年彷彿就像白活一樣,希望從此以後過著充實的生活,也希望為家裡添個小寶寶。

 

麥林泰爾曾遭旋轉門卡住,進而發憤減重112公斤,成為魅力熟男。

revoling doo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