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中國時報,作者張士達,2013-8-2

 

meng.jpg   

↑孟廣美返台昨為保養品代言,亮麗如昔完全看不出已46歲。

 

46歲的孟廣美1日為保養品代言,她201010月與身家40億台幣的北京世貿天階房地產董事長吉增和結婚,成了現成的後媽,膝下多了個老公與前妻的17歲兒子。

巧的是名模出身的她178公分,兒子192公分,都是高個兒,也都有減肥的壓力,有志一同的變成相鼓勵競爭的戰友。

她說,因老公都跟兒子以朋友方式相處,她也沒必要把自己當媽,更不是姊姊,兒子都叫她阿姨。小夥子因太胖開始想減肥,她除提供專業建議,每次回台都扛健康食品回去給兒子。她過去當模特兒時從沒減過肥,但婚後胖了8公斤,因年紀較大而代謝變慢,現在也需要減了,與兒子剛好有共同目標。

日前傳出老公前妻因不滿財產分配而向他打官司,孟廣美說:「老公的事情都讓老公去處理,已經都處理好了。公理自在人心,明眼人都看得很清楚,法官也看得很清楚,第一審判決後對方又上訴,最後還是我們獲勝。我願意做在他背後支持他的人。」她更說夫妻感情不但沒有受此事影響,反而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