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新浪網,2013-8-2

 

banana1.jpg

banana2.jpg

banana3.jpg   

在早飯的時候吃幾根香蕉可以配上白開水或者優酪乳,吃到自己感覺飽為止。然後中飯跟晚飯可以按照日常的飲食來進行進食。這就是神奇的香蕉減肥法。香蕉減肥法可以產生飽腹感,香蕉中豐富的纖維與酵素可以讓消化變得更快,使得脂肪不會囤積從而起到減肥的效果。下面小編將為愛美的您分析一下香蕉減肥法的利於弊。

 

香蕉減肥法的好處:

一、擺脫便秘困擾:由於長期的坐辦公室,身體、腸胃得不到運動。所以便秘便會悄悄的找上你,經常吃香蕉的話可以促進腸胃活動,從而使便秘遠離。

二、降低膽固醇:在香蕉中富含豐富的纖維、酵素等對人體有利的物質,經常吃香蕉可以起到降低膽固醇的效果。

三、緩解壓力:香蕉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葉被稱作是“開心的食物”,因為其中含有元素鉀,可以起到調節內分泌、緩解壓力,當情緒、心情放鬆了,人們的心情也自然就好了。

 

香蕉減肥法的弊端:

養生專家介紹:空腹吃香蕉的話是很容易導致腹瀉的。同時在香蕉中含有大量的鎂元素,空腹食用的話會使人體中的鎂元素升高,導致人體血液中的鎂元素與鈣元素比例失調,從而會對心血管產生抑制作用。空腹吃香蕉會加快胃腸道的蠕動,促進血液循環,同時也會加重心臟的負擔,久而久之很容易引發心肌梗塞等疾病,所以對于有心臟疾病的患者朋友來說應該要少吃香蕉。

不僅如此在生活中患有腎功能不全的病人也應該要避免食用香蕉,因為對於腎功能不全的病人來說食用香蕉就等於吃再吃鈉鹽,這樣不僅會延緩病情好轉還可能會導致病情加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