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搜狐娛樂,2013-8-3

 

hk1.jpg    

香港女歌手公開減肥血淚史

 

hk2.jpg 

龍小菌跟著教練指示狂跑

 

據香港媒體報道,“脫罩歌手”龍小菌自甩去125磅肥肉,從“龍蝦”蛻變成“美人魚”後人氣急升,歌、影、廣告、學界四線發展,她目前籌備寫書分享減肥血淚史,並以練出六塊腹肌為目標!

高三時體重達到頂峰的龍小菌為健康著想,花了3年時間進行地獄式減肥,成功由250磅“脫脂”到125磅,日前拍到她跟健身教練到運動場練跑、跳繩、打拳等,練到近乎虛脫的她,僅買香蕉補充體力。她更公開其度身訂造“減肥餐單”,以證健康減肥要雙管齊下,運動及節食缺一不可。

昨天龍小菌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近期好多人問我怎麼減肥,鑒於每個人體質不同,我會介紹自己的健身教練給他們認識,不敢亂教。”不過,龍小菌也樂意分享其減肥心得:“都有出版社在跟我談減肥書,寫書對我來說沒難度,但詳情不知道。”

 

壯臂最難減

龍小菌覺得減肥是長久戰,除要勤力做運動、戒口抗美食外,還要有無限毅力:“減肥最困難是減到一定程度就會停,我試過有23個月,怎麼減都瘦不下去,我呼籲遇上這種情況時,千萬不要氣餒,好多人因為這樣就吃回來,結果變得更肥。”問龍小菌現在的減肥進度?她稱仍在努力中,覺得一雙手臂最難減,可能跟天生骨架大有關,但她有信心壯臂會消失,因為她的教練說一定能減得下來,自己很信任他。

 

拒絕走性感路線

不少女星成功減肥後,都會急著秀身材或擔任纖體代言人再賺一筆,問龍小菌可會走性感路線?她哈哈笑說:“絕對不會,因為我另一個身份是老師。我現在最想練出六塊腹肌,不過我會將這排‘朱力古’私有化,只留自己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