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愛美網,2013-8-4

 

dubai1.jpg          

修長的身材,想要知道為什麼迪拜皇室的美人這麼多?揭秘迪拜皇室的減肥食譜,照做的話也能夠輕松擁有窈窕纖細好身材!

dubai2.jpg 

1.早餐注重搭配,攝入一定的纖維

中國有句話說道“早上要吃好”,這個道理在迪拜同樣適用。為了使公主們充滿活力的一天,大廚們在早餐上倍下功夫,牛奶、雞蛋這些補充蛋白質的食品並不可以缺少,在食譜中,我們發現一個另類:蔬菜湯。

揭秘迪拜皇室飲食減肥法 照皇家標準瘦下去

大廚們表示,蔬菜湯能夠有利於腸胃的蠕動,能夠更好的消化吸收營養,加快新陳代謝,利用體內毒素的排除,如果沒有時間準備的話,喝些鹽水之類的流質飲品,也能夠達到排毒的效果。

dubai3.jpg 

2.午餐葷素搭配

中午,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起著承上啟下的作用。對王室來說,尤其如此。一方面要保證足夠的能量,另一方面,還要保持著好的身材。為達到以上兩個目的,大廚們在王室們的午餐方面可說是煞費苦心。

dubai4.jpg 

迪拜皇家大廚們將食譜中主食、水果蔬菜、葷類按721進行搭配。主食,是維持身體機能能夠正常運作的保證,不少MM為了達到瘦身的目的,拒絕主食,有可能會造成頭暈,精神不集中等不良反應,影響到了日常的起居與工作,這樣是不科學的。

大量的水果蔬菜,為我們提供了足夠消化的纖維,同時補充的大量的維生素,為更好的消耗脂肪,排出毒素提供保障。同時,足夠的維生素,也能為因瘦身而忽視的面容進行保養。

dubai5.jpg 

3.下午茶

不管一天的行程有多緊湊,時間再怎麼緊迫,公主們還是會抽出時間進行下午茶。由於皇室行程的安排,王室們晚餐的時間一般會比較晚,下午茶時間無疑解決了這個問題:一方面,下午茶給成員們一個放鬆的時間,為接下來的行程儲備能量;另一方面,進食的點心能夠充饑,以至於在晚餐時間不會進食過量。

dubai6.jpg 

皇家廚師在這時候會為尊貴的王室們提供,獨具匠心的“點心”。“點心”的獨具匠心在於,所準備的茶點能夠在一定程度上飽腹,而同時能夠達到瘦身效果。

咖啡是大廚們不貳的選擇。首先,咖啡在味道上醇厚香美,對於味覺挑剔的王室成員來說,完全滿足了這點;其次,咖啡中的咖啡因,不僅可以達到提神,消除疲勞,並且可以溶解囤積在體內的脂肪,使之轉變為熱量,揮發性脂肪。是皇室成員大愛的午後飲品。

dubai7.jpg 

4.晚餐

由於皇室成員的行程都比較晚,晚餐時間在晚上8點以後,這就與保持身材的黃金規則:晚上8點不進食相衝突。為此,大廚們在公主們晚餐的安排上又費解心思。

dubai8.jpg 

晚餐以清淡為主,豆腐、涼菜等都是不錯的選擇,魚類也可以適量的食用,選材與烹飪方法上要注意的是:選取脂肪量少的魚類食用,烹飪上以清蒸為主,忌用油炸等方式烹飪。

除了飲食方面要注意的事項,王室們平時還注意安排了各種各樣的運動,適量的運動和合理的飲食是成就美好身材的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